α

对这漫长的人生,献上温柔的怀抱

【乾坤正道】一觉醒来我的cp公开了!

气死我了,今天这么甜,我已经不知道甜文该怎么写了。
 写点相关
 有一点论坛体

——

【一觉醒来我的cp公开了!!!异地恋一段时间终于按捺不住了对不对!】

1L楼主

下午这一觉睡过去了多少糖。

今天这场永远在我心里收藏。

2L

哈哈哈就算不cue名字也知道楼主在说哪个西皮。

3L楼主

我好快落,你们不快落吗???

4L

快乐快乐。

5L

你们没有注意到标题吗?

6L

什么????公开了什么?????哪一对公开了???

7L

楼主的cp公开了?楼主饭哪对,分享一下,让我来嗑点糖呗?

8L楼主

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9L

坤廷什么时候公开了?楼主你不是一觉醒来cp公开了,是做了个梦没清醒吧??

10L

什么!我家cp公开了?我怎么不知道?!

11L

什么!我家cp公开了?我怎么不知道?!

12L

什么!我家cp公开了?我怎么不知道?!

……

22L楼主

请问你们哪个洁癖能把朋友吮过手指再拿给你的三明治吃下去?

请问你们哪个洁癖能把朋友吃三明治掉到手里的果酱舔干净?

对不起,我不行。

23L

请大家配合一下楼主这可爱孩子演出吧。

24L

Ok

25L

呜呜呜我家cp好甜啊,谈恋爱的人就是不一样!!

26L

呜呜呜坤廷是真的,对待坤廷我也是认真的。

27L

zqsg哭泣了,我喜欢这种没头的日子。

28L

一天比一天过分了,他们一点都不顾及cpf的身体健康,嗑到贫血。

29L

贫血糖尿病怎么啥都有你们zdjj的份啊hhhhhhhhhhhhhhh

30L
 我喜欢的一位写手太太说不写文了,因为同人甜不过正主,没有存在的必要。

31L

那只有请两位正主披马甲自己来写了。

32L

我喜欢的一位老师说要写虐文,甜比不过,虐肯定可以的。

33L

楼上劝一下那位老师吧,我们不嫌糖多的!

34L

每过一段时间隔壁就有个用来“啊啊啊”的帖子被顶起来。

35L

还有“呜呜呜”那个。

36L

还有“哈哈哈”那个。

37L

形容一下今天我看到的画面

人从人人人人人人

38L楼主

请问一下,我就随便说几个:喂食、脱围裙、上床,就这三个事情你们自己捋一捋,这都让我们知道,不是公开了是什么?

39L

喂食之后脱围裙然后上……?

40L

楼上注意论坛也有未成年。

41L

有小姐妹产出吗?我要求不多,就让写一下他们喂食之后脱围裙然后那个什么。

42L

你们成年人的想法真的很不单纯。

43L楼主

而且帮脱围裙这个动作太自然了,两个人的默契是一时的吗?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出现过多少次这种行为你们知道吗?

44L

我们不知道。

45L

我们也不知道在不知道的地方出现过多少次上床这种行为。

Ps:我指的是叫起床。

46L

嘻嘻嘻嘻嘻嘻我们也不知道呢。

47L楼主

所以他们这不就等于公开了吗?!

48L

楼主好可爱,但是我们不嗑假糖哦。

49L

建议楼主不要过分揣测了,他们已经很甜了,没必要在意别的。

50L

楼主小可爱别忘记加狗头啦。

51L

我们嗑西皮也有原则的,正主没有亲口说就不要这样发帖。

……

 

黄明昊冲进房间的时候朱正廷刚洗完澡,看着被撞开的房门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黄明昊捏着手机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你们什么时候公开的?”

朱正廷:“?”

黄明昊:“对外你们不是说好的兄弟情吗?怎么就公开了呢?”

朱正廷:“??”

黄明昊:“你们之前谈恋爱的原则呢?说好要悄咪咪的。”

朱正廷:“???”

黄明昊:“这下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看着他一直叨叨个没完,朱正廷终于忍不住开口:“你在说什么?”

黄明昊把手机递到他面前,屏幕上是打开的一个帖子,标题是:一觉醒来我的cp公开了!!!异地恋一段时间终于按捺不住了对不对!

“我刚看见就来找你了。”黄明昊愁得抓脑袋,“你们今天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

朱正廷拿着手机浏览了一遍帖子,随手给了他一拳:“大惊小怪什么,这是基本操作。”

突然挨揍的黄明昊一脸无辜:“?”

朱正廷把帖子划到后面:“瞎担心,我们没有亲口说他们不会相信的,就是兄弟情咋了?”

看着面前这个人睁着眼睛瞎掰,黄明昊忍不住指责:“你上次把上他床说出来了,我不太敢相信你,指不定哪天你就亲口公开了。”

上回一时嘴快的朱正廷此时却理直气壮:“我后来解释了是叫他起床的。”

黄明昊:“你就扯吧。”

操碎了心的弟弟无奈道:“你们俩能不能不要把平时的习惯带到工作上?”

朱正廷:“有问题吗?”

黄明昊用食指在手机屏幕上点一下,提醒他看屏幕上的文字——

请问你们哪个洁癖能把朋友吮过手指再拿给你的三明治吃下去?

请问你们哪个洁癖能把朋友吃三明治掉到手里的果酱舔干净?

对不起,我不行。

“你看看这次喂个三明治大家激动成什么样?”

朱正廷努嘴:“我们本来就是真的,激动一下不正常吗?”

黄明昊被他惊呆了:“你们不是要悄咪咪的吗?!怎么能让人知道你们是真的?!”

“……”朱正廷摸了摸鼻子,“就……很深厚的兄弟情也能吃三明治啊!你一口我一口这样,怎么了?”

蔡徐坤进来的时候正好听见他说“你一口我一口”,问道:“和谁你一口我一口?”

“坤坤坤坤!”朱正廷举手就要开始举报,“黄明昊说我们……”

一转头,黄明昊已经飞奔出了房间。

蔡徐坤疑惑:“怎么了?”

朱正廷便把他们今天的基本操作如何使cp粉激动的事情说了一下,末了还问:“我们很明显吗?”

蔡徐坤想了想:“没有吧,我们不就是普通的吃个东西吗?”

朱正廷点头:“对啊,大家不都这样吗?”

蔡徐坤拿着毛巾给他擦头发,笑了笑:“是啊,大家都这样。”

在外面围观了后续事件的黄明昊气得吹起额头的碎发:还说什么大家都这样,队长今天又在哄骗正廷哥了。没眼看,溜了。

听着门外的脚步声远去,蔡徐坤像是从沉思中清醒过来,手指轻磨着眼前人半干的短发,轻声道:“反正爱你这件事情,本来就是掩饰不了的。”

和你在一起的习惯,也是掩饰不了的。

……

哦,还有。

喂食脱围裙还上过床这种事情,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也是真的有过的。

评论(24)

热度(7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